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变速箱屡出故障 再次突显韩系车质量问题

北京现代领动变速箱屡出故障 再次突显韩系车质量问题
2020-06-18 14:44:53 有车CLUB

北京现代作为韩系车的典型代表,自从进入中国市场后,一直秉承着低价格高配置的产品方向,再通过北京出租车的间接宣传,给消费者呈现出,韩国车物美价廉的感觉。但是随着我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不断发展壮大,自主汽车产品也越做越好,而自主品牌汽车的低价位高品质的定位,使得韩系车的市场份额急剧萎缩。再加上近些年来,北京现代品牌不断曝出质量问题,使得韩系车的地位在消费者心中一落千丈。

日前,我们从车质网获悉,有大量消费者投诉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变速箱屡次出现故障。北京现代领动采用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众所周知,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由于先天结构缺陷,在低速挡位频繁切换时就容易发生顿挫、异响等现象,但是大部分汽车厂商在经过多年的升级和调整后,很多搭载干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汽车产品,都能将变速箱异响和顿挫控制的很好。

而2019款北京现代领动在短短一年的使用时间里,就有大量的消费者投诉其变速箱出现各种问题,其中多数投诉集中在变速箱异响、顿挫等情况,而有些更严重的变速箱还出现了脱挡的问题。出现这样的多的变速箱问题不得不使我们警觉,变速箱是汽车重要的组成部分,变速箱出现故障,轻则使汽车动力输出不畅,影响驾驶,重则容易发生意外,使消费者陷入危险之中。

可见变速箱的故障十分危险,北京现代应当重视起来,应该对变速箱问题加以重视,及时出台相应的召回措施,以免再出现更严重的变速箱问题。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