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亚智跑外观硬朗时尚,配置丰富值得信赖

起亚智跑外观硬朗时尚,配置丰富值得信赖
2020-06-17 16:34:55 天天汽车APP

起亚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的主销车型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起亚智跑这款车的具体信息,又有什么亮点呢?

外观设计上,起亚智跑看起来十分时尚动感——外扩式双色前后保险杠,再搭配翼型前雾灯和银饰唇边设计,可以说起亚智跑完美融合了都市时尚形象与休闲越野张力。车尾设计上,起亚智跑的双镀铬外露式排气尾管,很好的提升车辆的运动感。而LED后组合尾灯,点亮后有着很不错的照明效果,辨识度也很高。

内饰部分,起亚智跑是简洁时尚大方的设计风格,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起亚智跑车内配有双区独立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席通风功能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配置对于驾乘者舒适性都有很大的提升,起亚智跑还配备了上下坡辅助系统、四点式倒车雷达系统、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以及主动式安全头枕等安全配置,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底盘悬挂系统部分,起亚智跑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这套悬架系统调校良好,舒适性很不错。

综上所述,新款起亚智跑性价比不错,确实很值得入手。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店里试驾一番。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