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父亲节献礼,三款适合老爸的SUV车型推荐

父亲节献礼,三款适合老爸的SUV车型推荐
2020-06-17 16:04:54 天天汽车APP

随着父亲节来临,不少子女都寻思着给自己的父亲购买一款SUV车型。而以下三款SUV车型,就很适合老爸们。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广汽传祺的传祺GS8。首先,传祺GS8的外观设计就很不错,符合SUV"高大威猛"的定位,相信也比较符合爸爸辈的审美需求。再者,传祺GS8的车身尺寸也足够给力,如果爸爸喜欢自驾野营或者是钓鱼,车内储物空间和后备厢空间是完全够用的。此外,传祺GS8的动力性能表现也不错,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52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390N·m的最大扭矩输出,非常给力。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长安汽车的长安CS75 PLUS。长安CS75 PLUS定位A+级SUV,共有6款车型,三种动力组合可选,选择面相当丰富。同时长安CS75 PLUS的外观设计很帅气,如果爸爸比较喜欢拉风的SUV车型,那么长安CS75 PLUS就很合适。来到车内,红色的内饰能激起驾驶者的驾驶欲望;丰富的科技配置则是可以带来很不错的用车体验感。与此同时,琴键式空调面板,游艇式挡把则增加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值得点赞。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上汽集团的荣威RX5 MAX,厂商指导价为11.88-18.98万元。RX5 MAX这款车定位介于RX5及RX8之间,性价比表现很不错。大气且精致的外观设计,很符合当下主流审美;同时这款车的动力还出色,所以也很适合作为礼物送给老爸。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三款的靠谱车型,三款车各有优点,作为父亲节的礼物送给爸爸不会错的。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