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RS路试谍照 搭载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斯柯达柯迪亚克RS路试谍照 搭载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2020-06-17 11:34:5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柯迪亚克RS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定位于一款高性能中型SUV,预计将搭载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

外观部分,新车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对车头以及车尾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脸部分对中网以及大灯进行了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前大灯也升级为矩阵式全LED大灯,郑佳乐整体的时尚感以及科技感。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双五辐运动轮毂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为新车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设计也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双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79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总结:作为一台高性能中型SUV柯迪亚克RS可以很好的满足自己与家庭的需要,但是从它配备的动力总成来看新车或与国内无缘。(图片源自外网)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