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TNGA GA-C打造/仅供国内市场 广汽丰田雷凌将推长轴版车型

TNGA GA-C打造/仅供国内市场 广汽丰田雷凌将推长轴版车型
2020-06-17 12:04:58 有车CLUB

据悉,广汽丰田旗下的轿车——雷凌将推出长轴版车型。此次新增的车型基于TNGA GA-C平台打造,其轴距或将达到2800毫米,有望最快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配图为现款雷凌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产简洁,贯穿前后,搭配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辨识度高。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雷凌长轴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双擎版车型则将搭载一套由一台1.8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而成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2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3千瓦,峰值扭矩为163牛·米,整套动力系统的综合功率为90千瓦。新车的B柱之后将被延长,轴距尺寸从2700毫米增加至2800毫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