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GS上市,售价7.78万元起

新款吉利帝豪GS上市,售价7.78万元起
2020-06-16 16:04:57 天天汽车APP

6月13日,2020款吉利帝豪GS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是7.78-11.68万元,新款相对于旧款车型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做了改变。

外观:新车运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继续推出两种风格造型,分别为"动"版和"雅"版。"雅"版车型在造型细节上,多处新增了耀目拟态组件,车头雾灯区域运用亮红色镀铬环设计,车尾保险杠区域也使用了红色饰条,这样的设计使得运动感和优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动"版车型的造型方面,整体变化较小。与"雅"版相比,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处运用了更具运动风格的亮银色L型造型,同时刹车卡钳为红色喷涂处理,这样的设计使得整车更具运动风格。

内饰:新款帝豪GS 为全新焕醒运动座舱,内饰全系采用了时尚运动的红黑撞色设计,魅力运动座椅和时尚双色安全带均运用了红色元素,这样的设计使得内饰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材质与工艺选择上,新车充分考虑年轻人的喜好,中控面板为流光INS装饰套件,简约的同时还富有层次感;副仪表台运用钢琴烤漆设计元素,营造出了高贵典雅的内饰氛围。此外,新款帝豪GS配备了1.52㎡的全景空天幕,超大的全景天窗的配备使得无论前后排,都能享受到远超同级的视野与采光。

动力:新车搭载1.4T四缸涡轮增压和1.5T三缸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5牛·米和255牛·米,传动方面,1.4T车型和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相匹配,1.5T车型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

价格:

吉利帝豪GS是一款"有颜有料有趣"的跨界SUV车型,近几年这款车型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新车的上市进一步增强其竞争力和提升高品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