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优惠5000+终身免费保养,荣威RX5 PLUS到店实拍

优惠5000+终身免费保养,荣威RX5 PLUS到店实拍
2020-06-16 13:44:52 My车轱辘

又到了各位车友最喜欢的【轱辘到店】实拍栏目,这一次轱辘哥去的是上汽荣威位于广州番禺的4S店。而主角,自然是刚刚在6月10日晚上市的荣威RX5 PLUS。(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领潮惊喜价为9.88-13.48万元)

另外,轱辘哥还了解到这款车的最新优惠以及店内的销售情况,有兴趣的车友不妨关注一下。

荣威RX5 PLUS外观实拍,更年轻更时尚了

作为上汽荣威刚刚上市的重磅新车,荣威RX5 PLUS享受到C位待遇,一进店内很难忽略它。一方面自然是摆放的位置令它万众瞩目,另一方面这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和全新换装的LOGO也很能吸引人的注意。加上车上以及旁边竖立的标签,你会不自觉地想多看几眼。

荣麟格栅营造出较强的立体感。

多维能量矩阵LED大灯纵深感很强,整体造型精致。

全新的LOGO看起来更加年轻、简洁。

荧黄的饰条暂且不说搭配的美感如何,确实给新车增加了活泼的气息。

19寸荣麟轮毂运用了3D立体型面,有一种刚性结构的力量美。配备米其林PS4高性能运动轮胎,驾控更随心。

量子巡回LED尾灯,融入箭头元素,点亮后显示效果不错。

尾部设计饱满,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与当下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较为一致。

作为荣威RX5的升级换代车型,荣威RX5PLUS的车头设计变化较大,整车也更显时尚、活泼,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吸引力较足。

内饰竟有豪华质感,国产车优势尽显

正如轱辘哥前几日报道其上市新闻时所说,荣威RX5 PLUS应该是太懂中国消费者了,这个价位的内饰有大量的皮质包裹,还搭载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配置。至少从感官上,已经营造出一种豪华质感。这一印象延续至轱辘哥见到实车,虽不如精修图片那样“显贵”,但的的确确比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好太多。

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的显示效果十分细腻,且有丰富的行车信息可视。

中控处实体按键极少,大多是车辆使用功能都集中在这块14.1英寸的中控大屏上。相较之下,轱辘哥认为中控大屏的显示效果和UI设计还有进步空间,功能板块也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除了一些常规的功能,你所能想到的点外卖、打开小程序、打开车辆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等都可以通过中控大屏实现。轱辘哥还打开了360度环视影像,可查看车身的几处盲区,对于驾驶员来说比较便利。

还可以通过方向盘的按键或者直接说出你要去xx地方、调高温度等指令,语音识别功能都能较快反应。据轱辘哥了解,荣威RX5 PLUS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让人车交互像朋友间聊天一样自然。AI语音技能覆盖500多个常用知识领域,无论是查天气、查股票,还是幽默段子,都能“随问随答”,堪称车机界“百科全书”。

双色座椅的乘坐体验十分舒适,且视觉上显得活泼些。后排地板接近纯平,五人乘坐也不会为难坐在中间的朋友。据悉为了提升驾乘人员的舒适度,荣威RX5 PLUS对底盘、隔音材料、座椅材质进行了优化。

车内的储物空间十分丰富,前排还有一个下沉式储物仓,可以供车主放一下包包、雨伞、高跟鞋等物品。后备箱最大容积达到1639L,出门远行也不用担心行李无处安放。

在中央扶手箱前面还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的面板。

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

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或TST 7速自动变速器。

关于这台车的动态试驾表现,估计在不久后将与各位车友进行分享。

探店的意外收获,店里最好卖的竟然是它?

由于探店当日为工作日(6月12日),到店的客流量不算太多。据轱辘哥观察,1小时内大概有6组消费者前来看车或办理其它业务。其中一个小家庭与一位30+男士对荣威RX5 PLUS表现出兴趣,一边看车一边销售沟通车辆情况。

年龄30+的男士表示一直在关注这台车,了解到新车上市了就前来店里看车。轱辘哥见其对车辆的空间大小与配置较为关注。

店内销售人员表示,新车到店也不过是几天时间,目前这台车有5000元的购车优惠,以及官方在上市时所宣布的终身原厂质保、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优惠。考虑到荣威RX5 PLUS与摆在旁边的荣威MAX有一定的价格重叠空间,轱辘哥询问销售人员如何给消费者推荐车辆。销售人员则表示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推荐,如果更看中大空间,会先推荐轴距长达2760mm的荣威MAX。

另外,销售人员还透露,目前店内销售得最好的是荣威i5。由于这台车的落地价不到10万元,十分受到价格敏感型用户的喜爱。至于荣威换了新LOGO一事,销售表示前来看车的消费者接受度挺高,对新LOGO也是青睐有加。

正如轱辘哥在前往探店之间搜索到用户评价,店内销售人员的服务态度确实很不错,在竞争愈趋激烈的汽车市场,也是一种莫大的优势。面对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等老对手,荣威RX5 PLUS能否继续发挥优势,保持热销态度?答案就交给消费者来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