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别克将推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将达500公里

别克将推首款纯电动SUV车型 续航里程将达500公里
2020-06-16 18:54:56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宣布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 VELITE 7,新车将定位于一台小型SUV产品,预计续航里程将达500公里。

外观部分,新车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与别克昂科拉近似,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两侧大灯通过黑色以及镀铬装饰相连,营造了较强的时尚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营造了较强的立体感,并在前翼子板处设计了充电口,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搭载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36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500km。电池包拥有IP67等级的密封设计,采用LG化学电芯并使用轻量化设计来提升电池包的能量密度,另外还应用了BMS电池热管理技术,可为每一片电芯温度进行加热或冷却。

总结:别克VELITE 7的造型设计较为时尚,并且动力系统以及续航里程相比同级别车型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所以新车上市后将有较好的产品力。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