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吉利帝豪GS上市 售价7.78万元

新款吉利帝豪GS上市 售价7.78万元
2020-06-14 17:24:45 有车CLUB

6月13日,新款吉利帝豪GS正式上市。新款吉利帝豪GS共推出6款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做出了部分调整。新车的售价区间为7.78万-11.68万元。

2020款1.4T CVT动

外观方面,新款吉利帝豪GS的设计理念名为“新运动拟态美学”,推出“动”版以及“雅”版两种风格的造型。“雅”版车型在造型细节上,多处新增耀目拟态组件,兼具运动感与优雅。“动”版车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前后保险杠处加入了亮银色L型装饰,配合红色的刹车卡钳,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4440毫米,宽1833毫米,高1573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车将推出动静红、晶石蓝、冰晶白、琥珀金4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简洁。配色上采用了红色与黑色的撞色设计,搭配运动风格的座椅,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新车配备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在中控台区域采用了钢琴烤漆元素进行点缀,是新车的内部更加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搭载了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4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而1.5T车型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