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东风御风V9新车型上市 售价13.78万元起

东风御风V9新车型上市 售价13.78万元起
2020-06-12 10:34:3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东风汽车官方获悉,东风御风V9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厢式货车和物流车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78万-1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大气,流露出了低调沉稳的气质,十分符合其货运车辆的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东风御风V9物流版短轴低顶车型长5000毫米,宽2036毫米,高2150毫米,轴距为3100毫米;中顶版车型高2375毫米,高顶版高2590毫米;长轴版车型长5750毫米,轴距为361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了6MT变速箱,可选装AMT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