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空间大,质量好的SUV推荐,这三款不容错过

空间大,质量好的SUV推荐,这三款不容错过
2020-06-11 12:34:29 天天汽车APP

想要买空间大,质量好的SUV车型,笔者认为以下三款车型就值得推荐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斯柯达汽车的柯迪亚克。柯迪亚克前脸有着浓郁的斯柯达家族气息,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是斯柯达汽车的标志性设计。内饰设计上,柯迪亚克采用现代化的风格,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洁,握感还很不错。而且,柯迪亚克在7座全部使用的状态下仍然能够提供190L的行李厢容积,足见空间之大。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一汽大众的探岳。探岳定位为中型SUV车型,采用全新"锋·尚主义"设计理念,整车外观时尚大气。探岳内饰设计依然是消费者朋友所熟悉的大众风格,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和大量钢琴烤漆面板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此同时,探岳的车内空间很宽敞,舒适性可圈可点。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别克汽车的家族式设计,整车看起来饱满时尚。内饰部分,别克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环抱式座舱设计,而且做工和用料都很不错。可以说,别克昂科威也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