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预算10万以内,有哪些搭载1.5T以上排量的四缸机车型值得推荐?

预算10万以内,有哪些搭载1.5T以上排量的四缸机车型值得推荐?
2020-06-10 13:14:31 汽车观察家

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家用车领域最大的主流,不管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在发动机的研发上都是以1.3-1.6L排量为主,而其中,1.5L排量又是重中之重,排量高于1.5L的,基本上就属于大排量了,比如1.8L、2.0L动力,多是应用于一些中高端车型上。另外,三缸如今也是一个趋势,很多品牌也推出了三缸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由于“三缸机”此前曾给人们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因此,即使现在不少汽车厂家大力提倡三缸机,人们依然不买账。

言归正传,依题主的说法,10万以下、1.5T以上动力,这样的车不用说,主要也是自主品牌了,尤其主要包括SUV以及部分轿车,还有一类特殊车型,在这里先卖个关子,下面推荐时进行说明。需要说明的是,这里部分推荐的车型,可能在销量并不是最出色,尤其是一些轿车产品,但是从口碑反馈来讲,这些车型表现并不差。

1、比亚迪宋Pro

作为比亚迪新一代车型,比亚迪宋采用了最新“龙脸”设计,动力上搭载1.5T+6DCT组合,指导售价8.98-11.98万元,这也是目前自主品牌SUV当中售价不高且关注不低的车型,而且也是当前比亚迪品牌燃油车中的销量担当,整体产品力不错。

2、吉利博越

作为自主品牌当中,口碑和销量仅次于哈弗H6的车型,吉利博越也已经是国内家喻户晓的车型了,而且,博越在动力上搭载的是1.8T+6MT/7DCT组合,虽然也有1.5T动力车型,但1.5T为三缸机型,不符合题主的要求,不过,这款1.8T发动机排量虽大,但动力性能一般,且燃油经济性一般。

3、奇瑞瑞虎7HHfj

瑞虎7上一代车型虽然没有太大的市场反响,不过,新一代瑞虎7在这方面的表现却是相当不错,尤其是换装了全新的设计,产品力进一步提升,并且搭载1.5T/1.6T发动机,与同级相比,性能出色,且燃油经济性十分亮眼,在这个级别是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4、上汽名爵6

名爵6自2017年上市以来,以其鲜明的运动风格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其搭载的1.5T发动机也是上汽主打产品,并且名爵6将在7月份推出新款,在设计上更加凸显运动感,如果题主中意这类运动轿车的话,名爵6是值得等待的。

5、长城炮皮卡

上面所说的特殊车型,就是这款炮皮卡,当然以10万的预算无法选择乘用版本,只能选择商用版,但实际上,商用版的炮也非常不错,而且2.0T的排量性能更强,皮卡的属性也让其有了更多的实用性,如果题主不介意皮卡车属性的话,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转自:汽车观察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