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燃油经济性提升5% 福特嘉年华将搭载两款48V轻混动力

燃油经济性提升5% 福特嘉年华将搭载两款48V轻混动力
2020-06-10 11:04:29 有车CLUB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福特新嘉年华将会增加两款48V混动系统,新动力将比现款纯燃油车型的燃油经济性提升5%以上。另外,动力性能也有所提升。

外观部分,新款将保留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搭载SYNC3信息娱乐系统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由1.0T三缸发动机和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一共有两种版本。其中低功率版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210N·m;高功率版威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240N·m。此外新车具备智能闭缸功能,低功耗模式下只用两个汽缸做功,整体燃油效率提升了5%。48V电机在车辆起步或者急加速时也可提升20N·m扭矩的表现,且可减小涡轮迟滞,通过制动可以为其电池充电。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