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约人民币27.85万元 菲亚特500 la Prima硬顶版官图发布

售价约人民币27.85万元 菲亚特500 la Prima硬顶版官图发布
2020-06-10 11:04:29 有车CLUB

近日,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菲亚特500 la Prima硬顶版本的官图。新车在欧洲开始售卖,售价为折合人民币约27.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菲亚特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小巧精致,新增了三款全新的配色,海洋绿珍珠漆。矿物灰金属漆以及天蓝色。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竖状圆角矩形尾灯组,搭配小鸭尾设计,尾部运动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设计复古精致,采用了米白色和黑色撞色设计。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增添了车内科技气息。中控台使用镀铬点缀,增添了细节精致感。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20马力的驱动电机,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采用容量为42千瓦时的动力电池,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支持快充,35分钟左右就可将电量充至80%。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