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个头儿有点足啊!雪铁龙C3L

个头儿有点足啊!雪铁龙C3L
2020-06-08 10:34:52 大众侃车

2020年是东风雪铁龙的“转型年”,东风雪铁龙官方很明确地表示要在今年实现转型,并要在未来的3年时间内推出14款全新车型。就在疫情得到控制,东风雪铁龙开始复工复产之后,东风雪铁龙马上就拿出了今年的第一份“脚踏实地”的作品—全新东风雪铁龙C3L。

全新东风雪铁龙C3L的外观造型可谓是别树一帜,可以说新车与雪铁龙C3-XR十分相似,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LOGO与大灯组融合的很好,贯穿式的饰条则是提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全新东风雪铁龙C3L的离地间隙更高,据悉,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三四线城市的年轻人在乡镇非铺装路面上更好的行驶,以应对多种路况及用车场景。再者,全新东风雪铁龙C3L的黑色的轮眉以及前后黑色下包围设计,则是可以避免一些石子的剐蹭伤害。

动力部分,全新东风雪铁龙C3L搭载的是代号为HN11的1.2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19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再者,全新东风雪铁龙C3L底盘悬架系统的调校很不错,在颠簸路段的表现十分优秀,车内振动不是很明显,底盘对于振动化解得很快很彻底,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

所以说,全新东风雪铁龙C3L是一款实用的家轿,如果定价合适,相信市场表现会较为不错。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