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不提限行,纯实用为先!皮卡推荐这几个

不提限行,纯实用为先!皮卡推荐这几个
2020-06-08 10:14:45 大众侃车

皮卡是很实用的工具车,不少消费者朋友都对皮卡这种车型是青睐有加。那么,如何选择一款优秀的皮卡车型呢?下文中的两款皮卡车型,就很值得推荐。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长城炮越野版。长城汽车在皮卡界,可谓是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旗下多款皮卡车型均有不错的产品表现,而长城炮越野版就是长城汽车的力作。外观设计上,长城炮越野版整体造型延续长城炮系列的风格,并且在长城炮系列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越野套件,看起来更加粗犷且有力量感。长城炮越野版中网和底部保险杠以及翼子板全部采用黑色亚光材质,视觉效果非常硬派,很好地彰显了荷尔蒙爆棚的硬汉气质。再者,黑与红的车身配色,配以平直流利的车身线条,可以说长城炮越野版的外观设计很吸引人。

动力系统部分,长城炮越野版搭载的是代号为GW4C20B的2.0T发动机,不仅满足国VI排放标准,而且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为360牛·米,动力性能非常强劲。此外,长城炮越野版的装载能力,也是可圈可点的。

再者,笔者推荐的是郑州日产皮卡纳瓦拉。纳瓦拉号称是日产专为老百姓打造的皮卡车型,并且这款车的起步价不到14万元,可以说是很亲民了。再者,日产纳瓦拉配备了前置后驱和前置四驱两种车型,越野性能也很出色。可以说,日产纳瓦拉也值得入手。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