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进藏神车”普拉多终于换代,TNGA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大换血!

“进藏神车”普拉多终于换代,TNGA平台打造,动力系统大换血!
2020-06-05 15:05:11 大众侃车

丰田普拉多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很高,很多人都会选择驾驶丰田普拉多进藏。可以这么说,在国内的硬派SUV市场,丰田普拉多一直是“王者”级别的存在,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表现出色。同时据外媒报道,新普拉多由当前的150系列进化为180系列,基于最新的TNGA架构打造,将搭载D-4S直喷发动机,并有望于2022年8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普拉多预计会使用最新的丰田设计语言,它会更加现代与豪华。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普拉多将在全新的TNGA架构下开发,可以获得比现款车型更大的车内空间、更低的车身重心、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并且将有效的改善车身刚度。与此同时,据有关资料显示,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普拉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880mm/1850mm,车长和车宽会比现款车型稍大,而高度稍低;同时,全新普拉多的轴距为2800mm,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再者,内饰部分,全新普拉多的内饰预计会使用更加现代的设计风格,例如将使用LCD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内饰氛围灯等科技配置。配置方面,全新普拉多也会有所升级,全系车型会标配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车辆安全辅助系统,对于提升行车安全性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最后,要说明的是,全新普拉多还会搭载CVT变速器,平顺性表现值得期待!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