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奇瑞新款瑞虎8介绍,配置升级

奇瑞新款瑞虎8介绍,配置升级
2020-06-04 16:14:57 天天汽车APP

近年来,奇瑞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好,推出的几款汽车也拥有着不错的口碑,那么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下全新奇瑞瑞虎8。

外观:

在外观方面,瑞虎8运用的是与新一代瑞虎7 /瑞虎7 PRO相同的"峰格设计"理念,前脸部分仍是全新一代家族式造型,但中网的尺寸更大,形状也与新一代瑞虎7 /瑞虎7 PRO略有不同,同时还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配置

在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升级,睡眠头枕、9个安全气囊、换挡拨片、流水转向及大灯随动转向等都有配备。但是这些配置的新增估计新车的价格范围预计会略有上升,估计也是为了给瑞虎7留下更大的市场空间,并与之形成明显的产品区隔。

动力:

在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和1.6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与6DCT变速箱匹配,而1.6T与7DCT变速箱匹配。

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有关奇瑞新款瑞虎8的所有相关信息,关注我们了解更多有关奇瑞瑞虎8的更多信息。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