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既要快又要帅 丰田GR YARiS发布更多官图

既要快又要帅 丰田GR YARiS发布更多官图
2020-06-03 13:04:57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丰田官方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丰田GR YARiS的最新版本官图。新车计划推出三款车型,按照性能高低排列分别为RZ、RC以及RS版本。据悉,丰田汽车目前已在日本及欧洲市场陆续收到了超过6000辆的新车预订单。

作为一款“小钢炮”车型,新车在造型上可谓是气势十足。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以及夸张的车身宽体设计,相信将会俘获一大批车迷的心。上扬的前大灯搭配大尺寸的纯黑色分体式进气格栅,犀利而又不失动感。

来到尾部,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布局类似,但做了些许细节上的改变。大尺寸的后包围、双边共两出的运动排气以及醒目的GR标识为尾部注入了更多的动感与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95/1805/1455mm,轴距为2560mm。

动力方面, RZ版本与RC版本车型均搭载一台1.6T三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GR-FOUR全时四驱系统;相比而言,RS版本车型的动力则“佛系”许多,仅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一台能够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驱动方式为前轮驱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作为主色调,无论是配色、用料还是空间布局均散发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内配有真皮运动方向盘、手动换挡杆、金属踏板以及带有Alcantara材质的皮质运动座椅等配置,可以让驾驶者更专注地感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