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汽车投诉量激增/汽车质量直线下降 北京现代靠什么东山再起?

汽车投诉量激增/汽车质量直线下降 北京现代靠什么东山再起?
2020-06-02 12:24:49 有车CLUB

如今,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私家车。导致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而将汽车质量与服务品质都抓起来的主机厂目前也有很多,其深受消费者的亲睐。而北京现代作为一个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合资品牌,近几年的销量大不如前了。产品质量不过关,服务品质逐年下降,导致其品牌形象一落千丈。我们从车质网所显示的投诉内容可以清楚的看到北京现代品牌如今的汽车质量问题究竟有多严重。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北京现代旗下的瑞纳2020款车型,在用户提车后没几天就出现了胎压检测灯亮的问题,跑了许多次4S店,每次承诺可以修好,然而在行驶一段时间后胎压监测灯依旧亮黄灯,该问题经多次的维修都无法解决。由于是刚提的新车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是否是4S店出售故障车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可见,北京现代汽车的质量确实大不如前,同时在维修了一次又一次后仍存在问题,未免让人质疑其维修工人的技术水平问题,对该品牌车辆存疑。

其次,北京现代汽车旗下的明星车型——途胜也被投诉了。该车的雾灯老化起裂,严重的影响了晚上的照明强度,同时对驾乘人员的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汽车附件的问题屡见不鲜,该车型的保险杠缝隙过大的问题也遭到了消费者投诉。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其确实都存在大大小小的汽车质量问题,而这些问题都存在于车辆本身。

另外,我们通过其他质量投诉平台得知,近日,一辆北京现代索纳塔出现自燃情况。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该起火部位疑似在液晶仪表盘附近,导致左侧驾驶位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了。此次自燃事件发生在停车时,如果在行驶中自燃,可想而知后果有多严重。官方声称可以进行维修,但并不能出具事故检测报告。这一反馈让人大跌眼镜。相当于此次事故我们并不能知晓究竟是什么引发的自燃。北京现代这种遮遮掩掩,隐瞒实情的做法,让消费者对其十分失望。这代表着官方或许相对其汽车某部件的质量问题进行隐瞒。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旗下的各类型汽车都有多多少少的被消费者投诉的现象。投诉的方面种类覆盖也极为广泛。例如空调问题、中控台异响、漆面起泡脱皮、车身不平整等附件问题;也有转向系统异常、变速器脱档、减震器异响、行驶过程中颠簸以及发动机熄火等严重影响到行车安全的故障。这种汽车质量问题“面面俱到”的品牌,其销量逐年下降也是有原因的。

目前,北京现代品牌的日子并不好过。其他合资品牌纷纷让利降价、自主品牌科技创新,迎头赶上。而北京现代自身连汽车质量问题都处理不好,还想要销量看得过去,着实有点儿异想天开了。希望北京现代在未来能够找准自己的品牌定位,努力将提升汽车质量以及售后服务,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否则在这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上,其话语权会越来越低。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