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0万级家轿选择,“小号版雅阁”本田凌派

10万级家轿选择,“小号版雅阁”本田凌派
2020-06-02 13:14:47 天天汽车APP

本田凌派是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号称"小号版雅阁"。从产品表现上来说,本田凌派确实不错。

外观设计上,全新凌派前脸纹理感变得更强了,包括前品牌标识略带隆起的设计,同时中网蜂窝状格栅覆盖面积更大,这样的前脸很具有运动感。再者,全新凌派还配备了全LED大灯组,而且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很不错。车侧设计上,全新凌派双腰线以及修长的车身设计,都属于好看的类型。尾部设计方面,全新凌派没有过多的冗余元素,整体干净简练,标志性的"C"字型LED尾灯特别有神还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凌派在前脸底部配备的ACC自适应巡航探头,更有自适应巡航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科技装备,这些安全配置对于行车安全性无疑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内饰部分,全新凌派这种简约清晰的布局,还是相当讨人喜欢。中控台各个部分的功能划分很明显,而且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是比较用心的,值得称赞。再者,车内的中控大屏搭载的是Honda CONNECT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导航功能、信息服务都是十分齐全的,所以使用起来很便利。此外,全新凌派在后排的中央扶手上还藏有一个玄机,打开后可以连接后排出风口下方,形成一个伸长的小桌板,化身为四座版车型,对于后排乘客来说,很友好了。

本田凌派作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产品表现确实不错。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