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尺寸优势明显/增加e-Power动力系统 日产新奇骏最新消息

尺寸优势明显/增加e-Power动力系统 日产新奇骏最新消息
2020-06-02 11:04:50 有车CLUB

此前日产新款Kicks(国内为劲客)增加了e-Power动力系统。近日,我们了解到了全新一代日产奇骏也将有望搭载日产e-Power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车身采用双色处理,增添了车辆的动感气息。车身尺寸分别为4670/1810/1740mm,轴距为2750mm。在同级车型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中具有一定的尺寸优势。

车尾方面,尾部圆润饱满,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采用熏黑设计。新车基于CMF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将搭载日产e-Power动力系统,匹配1.5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