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酷似大“G”!哈弗全新SUV预告图发布,代号B06

酷似大“G”!哈弗全新SUV预告图发布,代号B06
2020-06-01 14:44:44 大众侃车

哈弗SUV在国内SUV市场表现良好,最近,哈弗发布了一组全新SUV的预告图,内部代号为B06。这款全新的车型将在第三季度上市,相信会引起市场不小的反响。

其实上,这款全新SUV车型我们并不陌生,要知道这款车的谍照此前已经曝光了很多次了,同时哈弗SUV官方也发布了这款新车的的设计手稿,所以可以让我们对于新车有个更为直接的认知。而且要知道,这款新车的设计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的,所以是大师之作。从官方发布的预告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有“我不是H5”的字样,之所以长城汽车官方会有这样的文案宣导,很显然是不想让消费者朋友将这款车与哈弗H5混淆在一起。

这款全新SUV车型圆筒造型的大灯设计看起来复古且硬派,而且硬气格栅设计得很粗犷,大量使用了硬派的条幅装饰。除了前脸设计硬派之外,这款新车的车侧设计也很硬派,平直的线条设计充满了力量感。内饰设计上,这款全新SUV车型也采用了硬派造型设计。同时,车内还配备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从曝光图上来看,科技感很不错。

总而言之,这款内部代号为B06的全新哈弗SUV车型,充满了硬派作风,如果上市之后,相信会赢得那些越野发烧友的青睐。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