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仅在欧洲市场发售 菲亚特推出“D-Fence”杀菌功能套件

仅在欧洲市场发售 菲亚特推出“D-Fence”杀菌功能套件
2020-06-01 16:24:44 有车CLUB

据悉,菲亚特官方新推出了针对菲亚特500 PHEV和菲亚特Panda PHEV车型所研发的含有“D-Fence”杀菌功能的套件。目前,匹配有该套件的车型仅在欧洲市场发售。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条幅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方正圆润的大灯组,新颖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高。

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消费者对于车内的空气质量的重视度日益提升。而两款车型所采用的“D-Fence”套件包括了空气过滤器,空气净化器以及紫外线灯等配置。可以清除内饰的细菌,病毒和污染物,保持车内空气的清洁。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