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相差一辆卡罗拉的价格!四驱铂金运动版值不值?

相差一辆卡罗拉的价格!四驱铂金运动版值不值?
2020-05-30 10:34:42 大众侃车

卡罗拉在十几万的轿车市场里,有着强劲的竞争力。在我们纠结十几万能买什么好车时,有人确愿意用多十几万的价格买凯迪拉克XT5四驱铂金运动型。十几万买一辆卡罗拉稳赚不赔,哪十几万选择XT5四驱铂金运动型也能稳赚不赔吗?

【外观方面】外观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引以为豪的钻石切割风格,车身线条十分锐利,前脸灯组造型具有极其高的辨识度,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透出了浓浓的美式范。XT5四驱铂金运动型比技术型高度略高4mm,肉眼看不出它们两者的差距,两者的轮胎配置有略有差距235/65R18,235/55R20。

【内饰方面】四驱铂金运动型被动安全配置全副武装,除膝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这些该有的配置外,还增加了夜视系统。驾驶辅助上也升级到了360度全景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还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功能。内部更是配备了全系唯一的8英寸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内置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内后视镜、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

【空间感受】在空间舒适方面,不论是技术型还是四驱铂金运动型,都秉承着豪华座驾的原则,采用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系统,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锁车一键升窗等等,在这些豪华配置中,四驱铂金运动型还添加了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发动机远程启动等功能。

【驾驶感受】对于XT5来说这两款相差十几万的车型,最能体现在驾驶感受方面,四驱铂金运动型拥有自动远光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后方行人探测预警、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碰撞保护准备系统、自动安全带预张紧、智能主动式巡航(智能跟车/碰撞预防/自动刹车)、变道盲区辅助、侧面盲区预警等等,这些功能都极大的提高了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使得驾驶员能够沉浸在驾驶的乐趣中。

我认为着十几万的差距的确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车体验,但是对于追求技术流来说,这两者都采用相同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Start/Stop启停功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第二代ETRS电子排挡,带方向盘换挡拨片,也能够满足基本的驾车快感。记得下方评论,说说看这十几万的差距到底值不值。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