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家用轿车常青树-大众速腾值得信赖

家用轿车常青树-大众速腾值得信赖
2020-05-29 16:44:42 天天汽车APP

大众汽车旗下的紧凑级家轿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比如说上汽大众朗逸和一汽大众速腾这对兄弟车型,就是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其中大众速腾,就非常值得入手。

外观设计上,大众速腾在延续了德系车型沉稳、大气的同时,也具备了时尚运动感。大众速腾前脸C型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外饰氛围灯融为一体的设计方式,很好地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性,并且对于提升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也有很大帮助。再者,为了提升车辆的高级感,大众速腾还设计有前格栅氛围灯、侧标牌氛围灯、门把手氛围灯、外后视镜照地灯等等。还值得一提的是,大众速腾的外后视镜集成电动调节、自动折叠、加热除霜、LED 转向灯、倒车翻转照地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以帮助驾驶者更加安全地驾驶车辆。至于车尾处的鹰喙式全LED尾灯,还带有动态转向功能,非常不错。

动态表现上,大众速腾具有经济、标准、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可以满足驾驶者在不同路况下的驾驶需求。大众速腾所搭载的TSI+DSG的动力总成系统,堪称是黄金动力总成系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中对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双重要求。

均衡的产品力,以及出色的品质表现,帮助大众速腾成为一款热销的国民家轿。相信在未来,大众速腾仍将是国内的常青树车型。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