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配置更丰富 新款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配置更丰富 新款宝马6系GT官图发布
2020-05-28 13:04:27 有车CLUB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6系GT的官图。6系GT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全系搭载48V轻混动力。新车将于2020年7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变化不明显,主要在细节之处进行更改。前脸部分,采用尺寸更大的中网和全新设计的头灯,增添了前脸的年轻动感时尚气息。

前后包围也经过重新设计,造型具有新元素。较低的进气口被分成不同的部分,在视觉程度上拓宽了车辆的宽度。尾部排气口采用梯形样式。

内饰方面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12.3英寸仪器显示屏和中央信息娱乐屏幕和多功能运动皮革方向盘。标配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皮革内饰。可选配多功能座椅和四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全景玻璃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新款6系GT全系配备48V轻混系统,底盘具有后桥空气悬架,还配备了后轮转向。传动系统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