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这款韩系皮卡真的碉堡了!现代全新皮卡Santa Cruz谍照曝光

这款韩系皮卡真的碉堡了!现代全新皮卡Santa Cruz谍照曝光
2020-05-28 11:04:21 大众侃车

虽然多功能车可能在美国市场占据主导地位,但对于皮卡的需求也在蓬勃发展,现代汽车的规划人员很快就希望利用这些车。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旗下全新皮卡上车型Santa Cruz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设计语言,使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并配备五辐轮辋。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一台3.0T柴油发动机,并将于2021年正式投产。起售价约为2.5万美元(约17.7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的是黑色蜂窝状结构。从谍照上还可以看到,Santa Cruz的尾部货舱尺寸并不大,在货舱的后部有望采用现代汽车全新的贯穿式尾灯。

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非常犀利的腰线以及窗线等细节勾勒,与全新一代伊兰特等车型上的风格一致,这样的元素附加于皮卡之上,也让以往硬派的造型显得更加时尚。而在车尾部分尾灯则采用了皮卡罕见的贯穿式造型,当然中间是否点亮还不得而知,而后保险杠部分也有着双边双出排气,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3.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以上便是关于现代全新皮卡Santa Cruz谍照的全部内容,新车有望在2020年在美国市场亮相,未来能否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