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上汽打造MPV三剑客 荣威iM8最为亮眼 前脸自带“龙鳞”

上汽打造MPV三剑客 荣威iM8最为亮眼 前脸自带“龙鳞”
2020-05-28 20:44:30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一位上汽代理商的朋友圈中发现了一张疑似上汽集团内部会议图片。从图片所示信息来看,上汽将打造包括别克GL8、大众威然和荣威iM8在内的上汽MPV三剑客。

从图中显示出的内容来看,未上市的荣威iM8的造型极具科技感,在三款MPV中最为亮眼,相信荣威iM8在上市后也会展现出不俗的实力。

据悉,上汽荣威iM8由国内著名汽车设计师邵景峰及其团队设计,外观采用了最新的数字律动设计语言,并悬挂了此前刚刚发布的全新狮标,前脸采用酷似“龙鳞”的荣麟展翼格栅设计,气势丝毫不输同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大众威然与别克GL8。仅从外观来看,该车与雷克萨斯LM比较起来甚至也不落下风。

从侧面来看,侧滑门、贯穿腰线、双色车顶再加上造型独特的大尺寸轮圈,同时兼具了科技感与时尚感。虽然其具体车身尺寸还没有曝光,但仅从目测来看,在尺寸方面实力绝对不俗。相信在荣威iM8上市后,其引人注目的外观一定会赋予它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随着大众威然即将到来的上市发布活动,相信荣威iM8也已经跃跃欲试了。也许在不久之后,我们就会看到国内MPV市场呈现“三足鼎立”的态势。但不得不说,上汽集团志在打造国内中大型中高端MPV市场标杆的目标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