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吉利几何A值不值得买?性价比如何

吉利几何A值不值得买?性价比如何
2020-05-28 15:14:40 天天汽车APP

几何汽车是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创建的一个全新品牌,几何A就是几何汽车的首款车型产品。笔者身边就有朋友是几何A的车主,同时对于这款车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说,几何A的外观设计还是很独特的,与其他吉利汽车产品存在较大不同。其前脸迎合了现在纯电动汽车的主流设计方式,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有着较为强烈的设计感。再者,几何A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算是比较有优势的,再加上车内空间布局合理,因此不少车主朋友反馈几何A的乘坐舒适性很值得点赞。

动力性能的优秀表现,是几何A的另一个优点。根据车主反馈,几何A的提速很快,动力水平会比燃油车更上一层楼。再者,几何A的NVH性能也是值得一提的,即便是在闹市区,几何A车厢的静谧性表现也很不错,坐在车内的乘员可以实现轻松交谈。

号称"东半球最好的电动车"的几何A,确实是一款产品力表现均衡的纯电动轿车,值得购买。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