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福特新款锐界ST-Line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

福特新款锐界ST-Line发布 外观更加运动
2020-05-27 15:34:34 有车CLUB

近日,福特官方发布了新款锐界ST-Line车型。新款锐界ST-Line的外观更加运动,并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锐界ST-Line与国内的现款锐界ST-Line车型的设计风格保持了一致,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采用了熏黑设计,结合内部的蜂窝状格栅,使新车的前脸气势十足,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造型犀利粗壮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强,车头下方的前保险杠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运动化效果明显。新款锐界ST-Line新增了灰色的车身颜色,保险杠、20寸轮圈等部位都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车辆前翼子板处还有ST-Line车型的标识,增强了车辆的个性化。

尾部方面,新款锐界ST-Line整体风格十分硬朗,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内饰方面,新款锐界ST-Line与国内的老款锐界采用了相同的设计,整体风格简约大气。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福特的Sync 3中控系统,带有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并且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另外车辆可选装Co-Pilot36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四驱系统,以及ST Performance刹车套件。

动力方面,新款锐界ST-Line搭载了2.0T EcoBoos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90牛·米,新车在北美地区的起售价为381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万元)。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