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动力调整 燃油经济性提升!2021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动力调整 燃油经济性提升!2021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
2020-05-27 11:14:46 大众侃车

作为一款极具实力的全地形豪华大型SUV,路虎发现自上市以来,便以出众的多功能性、丰富的智能科技以及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小改款的路虎发现路试谍照,新车为第五代发现中期小改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加入48V轻混系统,且有望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造型上依旧延续流线而紧致的风格。并且整车线条的走势以及布局都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展现的更加运动,家族式前脸采用同级领先的上下双主动式进气格栅设计以及蚌壳式引擎盖,也进一步深化其运动属性。尾灯依旧由LED光导条构成。

动力方面,路虎为了满足欧盟对汽车厂商二氧化碳排放的标准,改款以后的新车,将可能成为路虎发现车型历史上第一个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新车的标准版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高,并且都将获得这一系统。此外,改款发现还应该推出新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不会使用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的1.5T PHEV。

以上便是关于2021款路虎发现谍照曝光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