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5万左右的合资SUV该怎么选?这三款推荐你

15万左右的合资SUV该怎么选?这三款推荐你
2020-05-27 18:04:47 天天汽车APP

15万落地的合资SUV,笔者认为这三款是值得考虑的。

第一款推荐车型是日产逍客,这是一款很受市场欢迎的紧凑级SUV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3.98-18.98万元,再考虑到终端销售的优惠,日产逍客可以实现15万元落地。外观设计上,日产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的"V-Motion"设计语言,车头线条可谓是相当的凌厉,加入了不少时尚的设计元素,同时LED大灯组的照明效果也是可圈可点的。再者,日产逍客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俗,值得点赞。

第二款推荐车型是大众T-ROC探歌,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大众SUV家族在中国市场具有很高的市场号召力,这款大众T-ROC探歌自然也是延续了大众品牌的市场号召力表现,可以说销量表现抢眼。再者,大众T-ROC探歌采用的是更为年轻时尚化的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大众T-ROC探歌要更加具有吸引力。

最后一款推荐车型是本田XR-V,作为本田缤智兄弟车型的本田XR-V,产品表现同样不俗。本田XR-V的外观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时尚耐看,很讨年轻人的喜欢。再者,本田XR-V的动力总成系统成熟可靠,还省油耗,相当不错。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