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或采用混动!全新奔驰GLC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底亮相

或采用混动!全新奔驰GLC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1年底亮相
2020-05-27 10:24:19 大众侃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来看,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有所增加,或为7座版车型。前脸中网面积变得更夸张,两侧头灯似乎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三角设计。前格栅部分也变为扁平的多边形造型,中间有大尺寸奔驰车标,整体上显得更加犀利前卫。新车后视镜不再位于A柱的底部,位置转移到了门板上。门把手的位置也调整到更低的位置,位于车身腰线以下。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更加低矮修长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更多了一份锐利的线条,车身整体更多了一份锐利的线条。尾部方面,新车或将于GLE十分相似,上宽下窄的设计也是奔驰惯用的设计手法。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将采用全新的S级及C级的斜向纵置屏幕最新家族风格。仪表盘和大屏采用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一体式排列,全新一代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搭载在全新GLC上。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奔驰GLC来看,新车或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5千瓦和190千瓦,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全新奔驰GLC也不排除将搭载由四缸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组成的动力系统的可能。

以上便是关于全新奔驰GLC测试谍照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