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将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2022款奔驰GLC谍照曝光

将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 2022款奔驰GLC谍照曝光
2020-05-26 15:24:23 有车CLUB

经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2款奔驰GLC路试谍照。据悉,将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微混动力总成,以及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将使用全新LED大灯组。车身姿态相比于现款更加的低,车身得到了一定的加长。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只是有一定的加长与细节的变化。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高,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

尾部方面,采用全新LED尾灯,内部层次感丰富,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48V的微混动力总成,以及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