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应该没人质疑CS75 PLUS的颜值吧?它又要增加一种全新的造型了

应该没人质疑CS75 PLUS的颜值吧?它又要增加一种全新的造型了
2020-05-26 15:04:27 汽场新媒体

去年下半年,长安CS75 PLUS上市以来,已经连续数月畅销,新车凭借高颜值、大空间、蓝鲸动力系统等优势持续热销,同时,也为长安汽车赢得了用户口碑。

近日,工信部网站上曝光了一组长安CS75 PLUS的申报图,其最大的变化来自外观部分,主要是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换装大面积镀铬装饰,与现款车型蜂巢造型有明显区别。同时,前杠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尾部车标下方也采用了镀铬装饰条点缀。

当然,在售现款蜂巢造型进气格栅的车型,同样会继续销售。

其实,前脸镀铬饰条的设计风格,早就在长安CS55 PLUS、逸动PLUS等其它热门车型上得到了应用,所以,这次应用到CS75 PLUS上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全新造型的应用,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毕竟大家的审美各不相同。

根据长安CS75 PLUS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在天窗、前杠装饰条、行李架、后视镜装饰件、后备箱门装饰件、轮毂样式也会有所不同。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CS75 PLUS将继续延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油耗申报值6.7L/100km,传动系统仍然匹配来自爱信的 6AT变速箱。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