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街拍曝光 下半年在国内开售

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街拍曝光 下半年在国内开售
2020-05-26 14:34:23 有车CLUB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街拍图。据悉,国产基础版车型将于年内在华开售,而旅行版车型有望在明年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的头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提升了新车的战斗感,连接两侧大灯的黑色饰条具有非常强的辨识度。新车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运动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尾部方面,全新高尔夫尾灯的造型设计非常犀利,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尾灯之间的横向凸出线条增加了新车尾部的层次感,同时在视觉上拉宽了车尾的宽度。

内饰方面,全新高尔夫的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全新液晶仪表和液晶中控大连屏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与时尚感,灯组开启升级为了按键式设计,自动挡车型还将选用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