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260运动版上市 售价42.58万元

新款奔驰E260运动版上市 售价42.58万元
2020-05-26 10:14:40 有车CLUB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宣布,推出年度改款的新款E260运动版,售价42.5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

新款E260运动版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新车为不同的车型提供了AMG外观运动组件。内饰部分同样基本没有变化,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全景影像、主动安全系统等装备。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E260运动版长4947毫米,宽1852毫米,高1473毫米,轴距2939毫米。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了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