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更加个性!配置升级显著!一汽-大众高尔夫挚爱版上市

更加个性!配置升级显著!一汽-大众高尔夫挚爱版上市
2020-05-25 14:14:39 大众侃车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zd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该车的价格适中,外观沉稳大气,性价比高,因此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日前,一汽大众高尔夫挚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14.23-17.07万。新车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而来,提供了5款丰富的选装包,价格500-5400元。此外,新车的针对指定车型配备多款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与内饰设计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在颜色方面有改动。新车主要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个性化配置,部分车型的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其中,除顶配280TSI DSG R-Line外其它四款车型可选择的车身颜色包括极地白、卡库金、风暴蓝、玛雅红、塔希提金;280TSI DSG R-Line可选车身颜色包括极地白、深黑、风暴蓝、达喀尔蓝。

配置方面,新车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调整升级,其中包含Alcantara/真皮材质混搭座椅、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座椅及后视镜位置记忆功能、带有大灯清洗功能的LED大灯、智能泊车辅助、FPK数字液晶仪表等配置,同时,舒适型和舒适进取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豪华型增加了FPK数字液晶仪表,R-Line车型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便是关于一汽-大众高尔夫挚爱版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