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电动“缤智”了解一下!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电动“缤智”了解一下!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2020-05-25 11:14:20 大众侃车

广汽本田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车车型,基于Honda SUV平台开发,延续车型缤智(VEZEL),外观造型与北京车展上发布的理念 EV CONCEPT 概念车相差无几,其由合资公司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共同开发,而理念品牌将于与 Honda、Acura 共同组成广汽本田的三驾马车。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本田VE-1运动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的外观和现款车型如出一辙,仅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如可选装双色车身、运动型后雾灯等。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动力部分仍旧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的驱动电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外观造型基本上保持一致,新车新增了运动前后保险杠、带有红色饰条的头灯、运动轮圈、车尾Sport铭牌以及红色后视镜等细节,运动版车型可选装双色车身,并全部换装运动外观套件,并增加尾部Sport标示,使新车整体运动感增强。车身尺寸也没有发生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308/1824/1625毫米,轴距达2610毫米,属于小型SUV范畴。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与现款相同的动力总成,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续航里程目前还未公布,不过现款车型拥有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可供参考。

以上便是关于广汽本田VE-1运动版申报信息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