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提供四驱可选 上汽MAXUS T70新车型上市 售10.28万起

提供四驱可选 上汽MAXUS T70新车型上市 售10.28万起
2020-05-25 23:24:19 有车CLUB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MAXUS T70 2.0T汽油版新增4款手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2.08万元。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挑选。

外观方面,新车与先前2.0T汽油版并无差异,依旧保持了霸气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标箱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365/1900/1809mm,轴距为3155mm;长箱板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680/1900/1809mm,轴距为3470mm。另外,此次上市的4款车型将提供长箱版和标箱版两种选择。

内饰方面,红黑撞色的设计让新车内饰看起来较为时尚。而在配置方面,倒车雷达、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定速巡航、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15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挑选。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