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理想ONE性价比怎么样?30万的价格值吗?

理想ONE性价比怎么样?30万的价格值吗?
2020-05-25 18:14:24 天天汽车APP

理想ONE是理想汽车推出的增程式车型,也是目前市场上少有的增程式车型。那么,理想ONE性价比怎么样?30万的价格值吗?

首先,理想ONE在外观设计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理想ONE的外部轮廓和车身设计敦实厚重,给人的感觉十分沉稳且大气。而且理想ONE这样相对规整的造型也有利于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的安排布置,可以很好地提升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再者,理想ONE采用了圆角矩形的网状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贯穿前脸的LED灯带,整个前脸还是具有相当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设计方面,理想ONE上黑下棕的双色搭配,十分协调,线条平直的中控台设计给人以一种大气简洁的既视感。同时,理想ONE车内设计有三块大屏,从左至右分别为全液晶仪表和两块多媒体显示屏,不仅充满了科技感,而且还很方便车主朋友的操作使用。再者,科技配置方面,理想ONE采用多屏幕与全车语音识别功能结合的智能交互方式,可以极大提升车主朋友便利性。

总而言之,理想ONE是一款表现不俗的中高端增程式车型,值得购买。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