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动力有提升/续航或增加 新款几何A申报图曝光

动力有提升/续航或增加 新款几何A申报图曝光
2020-05-25 15:24:20 有车CLUB

日前,在新一批的国家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新款几何A车型的身影。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车的驱动电机功率增加30千瓦达到了150千瓦,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增加。

在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车看上去依旧简约不失科幻感。封闭式前中网搭配造型狭长的大灯组,车身侧面为隐藏式的门把手。

另外的,在前翼子板上,新车可选装“e500”与“e600”两种标识,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增加。作为参考,目前现款在售车型的NEDC续航为410公里和500公里。

车尾方面,原本贯穿两侧尾灯组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亮黑色,并且上面的字母也由“GEELY”更换为“GEOMETRY”。其它每部分,基本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提升30千瓦。动力电池为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电池,容量暂时未知。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