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为节省路程时间 红旗HS5为两会媒体提供代步服务

为节省路程时间 红旗HS5为两会媒体提供代步服务
2020-05-25 10:14:21 有车CLUB

据悉,在今年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一汽红旗将派出红旗HS5为媒体记者提供服务,节省在路程上消耗的时间。该车为红旗旗下的中型SUV,外观上霸气十足。

外观方面,红旗HS5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装饰有竖置式镀铬饰条,并与两侧造型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相连,霸气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简洁,车窗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搭配多辐式轮圈,增添了运动气息。车尾部分,尾灯组造型独特,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点亮后辨识度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将中控液晶显示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合二为一,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科技感。中控台装饰有大量镀铬饰条以及木纹饰件,车门侧面还包裹有真皮材料,提升了内饰质感。方向盘上还镶嵌有红旗最新的品牌标识,整体造型奢华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为34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