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动力微调!2020款斯巴鲁力狮/傲虎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动力微调!2020款斯巴鲁力狮/傲虎上市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020-05-24 11:04:21 大众侃车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汽车官方获悉,斯巴鲁2020款力狮和2020款傲虎正式上市销售了,新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新款力狮售价为20.48-24.78万元;新款傲虎新车售价为27.08-31.08万元。新车针对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PN值)对发动机进行了调校,参数发生了变更。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两款车型均采用斯巴鲁家族设计风格,多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较强。为了彰显SUV的野性味道,2020款傲虎还增加了黑色运动化包围以及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配置部分,2020款力狮/傲虎搭载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安全系统,包含预防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前车驶离警示系统等功能。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和现款车型内饰、配置都没有明显的改变,主要是在车辆动力方面进行了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是调整了发动机的发力时机——峰值扭矩的爆发时机提前了200转,由4000转变为3800转;相比之前降低了3千瓦(4马力),峰值扭矩保持不变依旧为235牛·米。此外,新款车型还调整了发动机的运行工况,其中最大功率转速区间由5800rpm提前至5400-5600rpm,而峰值扭矩转速区间也由4000rpm提前到3800rpm,综合来看,动力响应更好且油耗有望进一步降低。

以上便是关于2020款斯巴鲁力狮/傲虎上市的全部内容,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