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又有3款合资中型车降价,最高达3万元,阿特兹、3系在榜

又有3款合资中型车降价,最高达3万元,阿特兹、3系在榜
2020-05-24 09:04:21 优视汽车

阿特兹是一款开起来非常不错、特别容易上手的车型,外观颜值高,经典的魂动式设计语言也虏获了许多年轻小哥哥、小姐姐的芳心。内饰简约但不简单,方向盘三幅式设计也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背后的换挡拨片也为爱驾驶的朋友留足了充分施展才能的余地,因此从多方面表现来看,阿特兹确实也是一款实打实的运动性轿车。

空间上也没有人们所说的那么不堪,日常乘坐四人时没有任何问题,相比雅阁、迈腾一类以空间见长的合资B级车自是无法相提并论,但平常也还是属于一款正常的合资B级车水准。隔音降噪水平在静止状态下其实很不错,采用的也是这种双层的隔音玻璃,但行驶起来胎噪和胎噪就有些大了,这点确实是客观存在,尤其是2.5L配备19寸轮毂的车型,这种感受就尤为强烈了。

至于动力,还是推荐大家购买2.5L车型,2.0L想要激烈驾驶的话基本不太现实,马力和扭矩都仅仅是一个家用的够用水平,为了避免将来后悔,能上2.5就上2.5吧。最后价格方面,目前阿特兹在长沙地区最高优惠2.2万元,最低也能优惠1.8万,整体来说优惠不算小,而且颜色可选,建议想买的朋友可以去入手了。

宝马3系

指导价:29.39-40.99万元

最高优惠金额:2.91万元

宝马3系的名号想必是很多朋友看中它的最大原因之一,毕竟至今已走过7代的宝马3系身上有太多光辉历史,而且它的每一代都堪称是经典之作,这自然也就让国内用户对它更加的心驰神往。

那来到这代代号G20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身上,又是否值得购买呢?其实,如果你只是看中3系这款车的底蕴以及喜欢宝马这个品牌或者说3系这款车的外观,那买它仍然是第一选择。但是,如果你需要的是更高阶的驾驶、比上一代车型更好的操控,那对不起,这代G20的3系并不能给到你这些。国内有些车评人说的好:这代3系向舒适性妥协了,但在我看来这哪里是妥协,简直就人格分离好不好。

不少实测过3系这款车的朋友就知道,新3系的日常代步、尤其是走走停停状态下感受并不好,甚至它的驾驶感受是近乎奔溃的,相比上一代驾驶感受上那真是下降很多的,所以为什么新3系现在有这么大优惠,这个就是其中一点。因此,如果你只是喜欢这代3系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钟爱宝马这个品牌,那就去买它,反之,我就不推荐你去购买,而且你一定会失望的。

价格上。目前新3系最高拥有2.91万元的优惠,具体车型为2020款 325Li M运动曜夜版车型,想买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大众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最高优惠金额:3万元

现款大众迈腾作为一款推出已有3年多之久的中型车,整体的产品力已经十分老迈了,虽然大众品牌在国内信仰值极高,但拳怕少壮,所以迈腾如今在终端也出现了很大的优惠幅度。最高可达3万元的优惠也让不少消费者对其垂涎欲滴,不过需注意的是,这仅仅是它的2019款车型版本,最新的2020款车型优惠可没这么大,最高也只有1.8万元优惠。

产品力方面的话,大众车嘛,大家都觉得比较高级,这是很多人最先想到为什么要入手迈腾的原因。其次,迈腾作为一款MQB平台下的B+级轿车,整车尺寸和空间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在国内由于进行了加长,所以轴距也将近2米9,这样的空间表现对于爱"大后排"的用户来说就十分讨得欢心了。

最后在动力上,大众经典的两套动力总成,EA211和EA888发动机也都在迈腾上有所搭载,再配合大众早期疯狂宣传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也是近乎完美的。所以迈腾为什么能持续热销,一是当前确实优惠很大,二是产品力上也是OK的,三就是大众标仍是比较高级车型的象征,这一观念也始终是消费者所根深蒂固的,影响确实很大。

好了,以上就是本周优惠大的3款合资中型轿车了,对于它们所拥有的大幅优惠,你是想买还是准备再观望呢?下方说说吧,咱们一起来交流探讨下。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