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X6,惊喜十足的7万级精品SUV

吉利远景X6,惊喜十足的7万级精品SUV
2020-05-23 10:24:23 天天汽车APP

吉利汽车可以算是现在的一线自主品牌,旗下的车型产品凭借着较好的性价比,无论是销量表现还是口碑反响,都很不错。其中,2020款吉利远景X6,就是一款值得称道的SUV车型产品。

外观设计上,相比远景SUV,远景X6针对车辆的前脸、侧身和尾部都进行了改进,可以说新款远景X6要变得更加好看了。新款远景X6的中网采用的是黑色悬浮式水滴涟漪设计格栅,而且前脸中间的车标也换成了吉利汽车最新的黑底LOGO,同时在顶配版新款远景X6上,消费者朋友还会发现车辆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同时,新款远景X6车尾部分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尾灯更新成了横条状设计,中间还采用了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接,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不错。所以说,从外观上来说,新款远景X6是可以打高分的。

再者,新款远景X6的内饰造型设计可谓是天翻地覆。新款远景X6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看起来十分有质感,用料也十分到位,这样的内饰设计在同级别车型里也算是拿得出手的。车内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而这套车机系统无论是智能性还是功能性都是足够出彩的。

作为一款实惠的SUV车型,远景X6可以很好地满足消费者朋友对于这个级别SUV车型的需求。远景X6,确实是性价比之选。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