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比亚迪宋Pro如何捕获年轻人的心?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比亚迪宋Pro如何捕获年轻人的心?
2020-05-23 09:34:20 大众侃车

有朋友问过我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才是一辆好车?”对于这个问题我没有给出相应的答案,因为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杆秤,有人说,我是颜控,只要颜值够高,就是“一辆好车”;也有人说,我是操控迷,只要车辆动力和操控优异,那就是“一辆好车”;还有人说,我是科技控,车辆黑科技够多,则是“一辆好车”。

这个问题就好像是“一千个人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所以答案千千万,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那一套定义,而在我看来,真正的好车,并不仅限于它的售价有多么的昂贵,可能会有人说“一分钱一分货”我也不否定这个说法,仅发表自己的见解,一辆车的好与坏都不是仅限于哪一方面特别出众,而是要做到面面俱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今天要讲到这辆车呢,就是比亚迪宋Pro燃油版(简称宋Pro)。

这款车采用了家族Dragon Face2.0的设计语言,整体大气沉稳,车头的前格栅造型是它最好的名片,宋Pro燃油版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在8.98-11.98万元。这款车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在综合评分上也得到了很高的评价,由此可见,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宋Pro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同样优秀 。

其前脸造型十分大气,大灯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而龙爪元素也使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在车尾部分,宋Pro采用了造型非常出众的贯穿式尾灯,横向的灯带搭配镀饰条,带来了鲜明的层次感。后扰流板采用了折线设计,看起来也颇为运动。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绝大部分的车主都被宋Pro的内饰设计以及科技感所吸引,不少人对整体造型表示满意,并且认为内饰的布局相当清爽,风格简约,线条造型干净整洁,给人一种视觉上的“神清气爽”的感觉。

再有从车型的空间来看,与之前款车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是燃油版后排中央地台有一个小小的隆起,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后备厢的内部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做到纯平面,极大程度的满足了日常需求,当然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全景天窗了,浪漫的不二之选。

总之,这样的一辆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你真的不心动吗?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