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年产4万辆,宝马纯电SUV车型iX3将于沈阳工厂正式投产

年产4万辆,宝马纯电SUV车型iX3将于沈阳工厂正式投产
2020-05-22 17:15:30 新车评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处获悉,宝马全新纯电SUV车型iX3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于中国沈阳大东工厂进行投产。据悉,沈阳大东工厂进入投产状态后可达成年产4万辆iX3的产能,先期生产的iX3将出口至欧洲及北美地区售卖,中国地区的上市时间则要更晚一些。

结合我们此前我们在工信部得到的申报信息及官图来看,宝马iX3在外形部分与燃油版X3整体框架保持着高度一致;所不同的是,为适配纯电动的供能方式,iX3在很多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具体来看,iX3采用了一套视觉上更有科技感且对降低风阻有明显好处的封闭式前脸设计,在车侧部分也采用了很多的撞色设计以凸显纯电身份,另外轮圈部分也换装为了低风阻的半封闭式轮圈。

相比起外观上的明显变动,传统车企在内饰部分的变化就明显要克制得多。从此前流出的谍照来看,iX3的内饰几乎1:1采用了燃油版的设计,除了电子档杆和安全带边边“意思一下”的蓝色饰条,你完全找不出来iX3与X3的区别。

在动力及续航部分,iX3的动力总成能输出最大马力为286匹,峰值扭矩400N·m;新车将采用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40km。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