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起火原因系前机舱内遗落的车漆防护垫 理想汽车发布致歉信

起火原因系前机舱内遗落的车漆防护垫 理想汽车发布致歉信
2020-05-22 17:44:50 有车CLUB

5月8日中午,长沙的一辆理想ONE发生了起火燃烧。对此,理想汽车于5月21日发布了致歉信,并在致歉信里披露了具体的起火原因为前机舱右下部的排气管前段表面附着了外来异物,在追查了交付中心的监控视频记录后,确认该异物为事故车辆在交付前整备过程中遗落在前机舱内的一款车漆防护垫。

理想汽车表示,这是一起因为管理疏漏而导致的事故,在交付量大幅提升的节奏下缺失了流程管理的细节把控。“这让我们感到十分的惭愧和自责,我们向车主们表示诚挚的歉意。”

此外,理想汽车称将采取以下措施,严格杜绝同类事故再次出现:将车漆保护垫统一更换为醒目的颜色,提高辨识度,避免视觉疏漏;严格管理工具物料和操作流程,关键节点形成系统及影像记录;强化终检流程,确保车辆无问题。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